close

參觀完這個景點~吃過午餐~我們就準備搭飛機回台灣囉~不管出國或是回台灣都很開心...


溫暖的陽光出來了~趕快把醒著的Max從豹紋裡給解放~後面的團友往下走到今日景點...


僅次於東北地區的田澤湖,高居日本第二深的湖,也是日本最北邊的不結凍湖。


支笏洞爺國立公園之【支笏湖】支笏湖水深達363公尺,是日本平均水溫最低的湖泊。


原始未被破壞的自然景象,在此棲息的各種動物,不論是夏天或冬天都能享受這裡的活力。


離開北海道後~就看不到雪了~所以此刻特別得珍惜這些大自然的奧妙....


既然Max是醒著的~當然要一起賞雪一起玩雪啦....


這個表情也太可愛了吧~好像一臉沒睡醒~還處在很莫名其妙的狀態下....


這次的旅行很棒~有了小孩之後的旅行真的充滿許多的樂趣....


雖然Max長大不會對這次旅行有印象~但是沒有關係~我們記得就足夠了^__^


難得一張外景獨照~就用這張為2011年的第一個旅行畫下句點~下次出國是七月份搭郵輪去沖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