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沒網路的我~
也是不能沒有水的女人~在候機時上網....突然感到孤單~因為我的夥伴都沒來....不習慣安靜的我><

黑龍這張很酷...外面是等一下要搭的飛機喔~他上線看到Tina...把Tina嚇到....以為我們沒上飛機拉^0^

到了~太興奮就開始拍照取景啦...完全忽視背後黑壓壓的人潮.....(Tina說以後下飛機要先用衝的出關啦!)

喝~嚇到....以為只是"暫時"一堆人.....旁邊有小孩與孕婦與行動不便的"快速通關"....下回我會考慮~

因為這次的等待~嚇到我了.....寫60分鐘就真的硬生生的讓我們排了一小時的隊....(Tina妳看到真相了~)

耶~其實心中一把火....看到15分鐘還是要裝開心~吼!!一下就去到一小時的旅遊光陰了>.....<

檔到後面要出來的人也不管...一定要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啦~看到等一小時的的Tina真是開心^0^

真是妙~知道我們愛賀寶芙...剪下日本的紙箱寫上我們的名字~Tina怎麼可以那麼聰明???

最近出國實在頻繁....本想跟didi借大行李箱~後來決定去買~還加兩個背包(都是我最愛的牌子Samsonite)

還好有Tina當地陪.....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到飯店呢~我們真是幸運喔!!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車~我在車上表演塑膠袋喝奶昔袋子還破掉><~Tina一直嫌這台車很臭(她會暈車)

一路上都是櫻花~我很興奮.....Tina跟我說~日本最近到處都是啦!不用急不用急......
另一間高級的飯店

我們住的飯店在左邊~右邊就是地鐵....實在是個方便的好地段阿.....

而且還是跟迪士尼是好鄰居喔~什麼是好鄰居?叫Tina去問~結果不能買票~票價也不會打折...
這是什麼好鄰居阿?我們一直想知道有什麼特別的?後來.....終於知道了~不過容後再述(保留一點神秘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