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Tina手機拍的~(日本人的手機與相機是合體)今天晚餐吃的是特別的串烤喔~

就是這間~Tina特別說....這間便宜喔!果然有寫薄利多賣喔!(不過~Tina價值觀跟我有落差)
門面~好像青山鎮^_^

哇賽~真有道地的日本味阿.......

飯前一定要來個飲料~不知是日本人習慣還是怎樣~反正Tina點的我都覺得好讚喔.......

醬汁~還著名不要用兩次~(因為怕大家口水混在一起啦!)看到這張整個餓起來......

日本道地的關東煮~印象深刻的是那個三角形的蒟蒻.....(又Q又好吃~)

看這一盤~~~更餓!!!台灣的鴨天狗有三角飯團也很好吃~(Tina下次妳回台灣我帶妳去吃喔~)
美麗的漂浮~
雷克斯包廂~哈!

吃飽喝足~開始要接受冷風的考驗了.......這是一間埃及風的~~~~~~~酒店吧!

這是阿拉丁風的餐廳....Tina本來要訂這間但菜色普通~等一下我們要去賞上野公園夜櫻^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