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淺草寺我們一定要買個御守~再許一個新的願望...

這次我們買了這兩種(護摩札&心願成就守)~願望當然都是許下趕快成為總裁組的心願阿~

買個線香.....等一下要去拜拜用~

上次沒注意到這個~但是剛剛有買護摩札~這是護摩木....應該都是一樣可以許願的~

心願成就~應該就是指我們的願望;願主~應該就是指許願的人~(還蠻白話的...很好翻譯^0^)

耶~超喜歡這一張的"今年的目標"~絕不會有問題....因為這夢想太大了~可以替我擋掉很多挫折~

接下來要去拜拜~所以要先洗乾淨手.....(黑龍說~水好冰好冰....)
點香~

這是要進去寺廟拜拜~黑龍丟個零錢....繼續許願~我們很愛許願~因為我們有好多夢想.....

我說時間夠...我們來試手氣抽個籤~如果我2006要衝總裁~給我一個籤讓我知道要注意什麼~

吉籤~Tina說還算不錯......我自己翻譯~會有許多考驗,但是通過考驗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0^

看到這個黑龍說.....要把籤綁起來(我內心OS~~~那為什麼要把籤留在這裡呢????)

後來Tina說不好的籤才要留下來啦@@~哈哈哈.....吉籤我們覺得不好喔~那就是大吉囉!

要離開前發現這裡好像是可以做紙鶴的~但是好像打烊了......

那我就跟紙鶴拍張照吧~天氣已經轉涼了~我就只穿這樣出門~整個冷到爆~只有Tina能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