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有著要瘋狂敗家的準備....但是在賀寶芙的敗家回饋都會在自己的身上~很划算^0^

Tina貼心的引導(她也是第一次來總公司呢~)這裡是填寫訂購單的地方~光線真是明亮阿!
可愛的海報~

賀寶芙都會幫助許多團體~不管是幼童或是動物.....所以這是一個感恩與回饋的環境~
突然發現新玩意~

請他們拿給我看~原來是日本蘆薈錠的促銷品啦~只要買兩罐蘆薈錠就送一隻喔!

只有賀寶芙LOGO的東西都好喜歡~(因為包包的底是白色我怕髒所以沒有買~非常冷靜 ^_^ )

這是我們敗回台灣的產品,那三支蘆薈(展示機)都送我~因為已經沒有存貨可以送了!賺到~

全世界賀寶芙都是一樣,我們都可以幫助別人的事業~所以互相做見證~黑龍在說我們的故事....

這是我們的市場行銷計畫~除了大陸不同制度......全世界都是一樣的制度(全球業績合併計算)

耶~好開心!我們的總公司之旅終於結束了....好好玩喔~Tina一切都要感謝妳的幫忙 ^0^

離開前~再來個合影!日本的賀寶芙總公司真的是....讚不像話的~~~~~陽光也那麼耀眼!

我們先把戰利品拿回去飯店~之後Tina去上班:我們去淺草還願。日本旅程開始囉......

可愛的牆面讓人有想渡假的感覺。在台灣我等捷運的時候也會注意美麗的圖片~是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