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東大門買的不過癮~今天要回台灣了~只剩這裡可以敗家了...
加上洋傘就有了質感~

這裡有賣黑龍的巴西球鞋~我在處理這張照片突然愛上那雙銀色的女鞋....好想敗喔~

這是一間小飾品店~裡面有我最愛的鑽石~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來購買~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賀寶芙啦~可是買回來我卻忘記放在哪裡了....好想念喔><

這裡也好優雅~把鞋子放再草皮上感覺就有一種春天的感覺~會讓我想敗家....

我好喜歡這家店~可惜沒時間進去逛....神奇的灰媽媽與嘉慧姐姐在這裡買禮物給我~

打開她們送的禮物~這小卡片就是這間小飾品的品牌~真是精緻又可愛收到真窩心~
灰媽媽的櫥窗攝影~

這是包裝的小禮盒~裡面就是放著項鍊~貼紙也是愛心耶~而且做成小提袋真可愛^0^
愛心+皇冠+鑽石^0^
今年最流行的Bling Bling閃亮風(近年新興詞彙Bling Bling,意指「夠跳!夠閃!」)

這裡還蠻好逛的~因為在校區附近所以價格挺合理~這個地方有一點點像台灣的天母~

這裡還有美麗的花朵~拍完就被店家趕了....鮮豔的顏色我就愛啦~

中午仍然是燒烤的食物~吃這個都弄得我全身都是味道~而且真的很膩了...

耶~終於可以回家了...我很奇怪只要在家就想出國~但是一出國就想回家....我很怪啦~

無所不拍的團隊~我想他們完全的複製到我~喜歡在每個地方留下記憶。  韓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