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獅虎"下車後就是賣記念品的地方~我們三個人在玩剪刀、石頭、布的遊戲~

黑龍拿小豬導遊~其他人一人拿一隻小動物來拍照~大家都好可愛喔 ^0^

黑龍要配合我帶這種造型帽子~因為覺得我很有趣.....而且好好玩喔~

黑龍帶一頂動物帽之後就不想玩了~只剩莫莫願意陪我玩....

沒關係...還好我有小紅陪伴我~回想起小紅真的很棒.......難怪現在我出門都會帶兩個相機><

買了冰淇淋做再南瓜車上~還有一點點的陽光照射在地面~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去搭纜車的時候看到莫莫跟老公~生活中就是要有這樣的創意與驚喜才會快樂嘛.....

哈哈哈.....這照片也是看了就想大笑^+++^黑龍不陪我戴帽子~還是要陪我裝可愛~我們兩個誰比較像白綿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