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會議了~接下來的韓國之旅就是邊玩邊吃啦~黑龍媽媽也跟我們一起周遊列國~

今天很早起~大家都很期待這是一個什麼樂園~能跟一大群好友一起旅行真的很棒....

超可愛的南瓜門是排隊入場的地方~不得不笑一下....啟智班長的表情~整個搶眼...

大家先搭纜車~底下的屋頂上都有小南瓜喔~可愛可愛 ^0^

出纜車馬上有商店的迎接~來到貴寶地當然要配合節慶來一下拍照~婆婆還真配合~

第一站裡面有遠近馳名的獅虎喔....Queenie的南非隻旅讓我現在很想看獅子老虎的~
乃菁送我的♡~

大家排隊入場仍然不忘拍照~我喜歡看到露出牙齒的大家~真的好開心好快樂喔~

哈哈哈~我們可愛的接駁車也露出牙齒迎接我們.....

每次看到這種畫面就會不由自主的響起侏儸紀公園~

這老虎真的很可愛耶~就直接給我躺在馬路上撒野了.....

我跟黑龍說這隻獅子怎麼跟豹在一起~被黑龍說我是阿呆.....這兩隻是公獅子與母獅子~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獅虎....獅子跟老虎生出來的小孩就叫獅虎~是像獅子還是老虎呢?

導遊提醒我們注意這裡有餅乾~我還蠻想拿來吃的.....

超可愛~車子外面就是熊了耶......好想伸手出去摸一下~

司機在餵熊吃餅乾~看到熊的牙齒~我收回剛剛想伸手出去摸的想法.....
熊~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