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人提議看"亂打秀"我本來是不想看的~但是很多人強力推薦....既來之則安之囉~
亂打是什?
亂打,就是說像拳擊比賽一樣亂打一氣的意思。以四物打擊樂的旋律為基礎,
用所有的打擊樂器表現豐富的題材。這是韓國的旋律和西洋演出形式的結合之作。

推開玻璃門~很快的被這個愛心給吸引~自1997首場演出以來,"Nanta"表演場場爆滿~

前往觀看"Nanta"的國外遊客足跡不斷,而其中外國遊客又遠超過韓國當地的遊客~

舞臺是大型廚房,展示廚師準備婚宴料理的過程。最常見的鍋、烤盤和碟子就是樂器。

散場後我被這超有造型的髮型給吸引....為了拍這張差點跟黑龍失散....哈哈哈~

這種表演結束的時候都會有一些小紀念品可以買起來紀念的~我超喜歡愛心又繼續拍....

黑龍則是喜歡現場演奏的音樂~買了張CD跟團員們要簽名...十足的追星族~

我則是看到電腦就會忍不住的想上BLOG~沒有網路的生活整個覺得很無趣ㄌㄟ!

趕快跟團員拍合照~雖然一開始沒興趣看~但是看了之後還想在看....強力推薦^^b

離開前去了廁所~廁所外面的置物櫃與人型立牌都好可愛喔~心情都開心起來.....

沒想到外面還有更吸引人的~這台車整個讓大家為之瘋狂....車主很想趕快離開~

我對於車子上面的小直昇機覺得最可愛~是開一開會飛到天空嗎?哈哈哈....

真的開走了~從車子後面看那個張開兩隻手的人~他好像說著:追不到我吧~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