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大長金的拍攝地點了~我發現韓國有很多很美的地方~真的很適合拍照....

拍完照往山坡下看到這一群可愛的夥伴~能跟一群好朋友一起出國真的很棒 ^0^
很喜歡這張~
我看過韓國有關的影片就是"我的野蠻女友"這張有像裡面的一幕...看過的就會懂~

這是晚上吃飯的地方~漢江上的船餐廳...真的是蠻特別的晚餐...

今天剛好是黑龍媽生日~細心的是有乃菁偷偷訂了個蛋糕~瞧黑龍媽驚喜的ㄌㄟ.....

而且蛋糕是愛心的喔~黃色衣服是筱珊的媽媽~兩天前是他生日~我們再慶祝一次.....

耶~這麼多小朋友幫兩個媽媽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真是一個特別難忘的生日阿....

在船上慶生已經很特別了~還要被抹奶油ㄌㄟ~跟我們出國會越來越年輕喔~

這是曝光多一點的照片~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我喜歡這樣的色調~好像放煙火喔^0^

這是閃光燈的相機~拍起來也是很美的啦.....背後就是漢江喔~

這群小朋友真的很愛演~不管到哪裡都可以這麼的不計形象~太想紅了.....

回飯店囉~我很喜歡這一張~因為感覺皮膚好好喔~我們的目標是要越活越年輕.....

晚上我們去逛飯店附近的店家~喜歡這個景....真的有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的感覺喔~
驚@@!!超大的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