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ie是韓國世界組訓練的最後一個講師~也代表會議即將結束了~

這是Queenie的小兒子~她說:我給我的家人全世界最好最棒的生活~

去韓國前我跟黑龍已經去看過Queenie網站的照片~美樂資訊 - HAVE A GREAT LIFE-南非主席組之旅

這是會議中他放的照片~還是一樣的吸引我~原來主席俱樂部的生活就是這麼精采~

Queenie的女兒好幸福~常常可以跟媽媽一起出國~她也在滿18歲時用零用錢成為了督導~

Queenie很聰明~用照片教育我們經營何寶芙的方式~還強調照片都是她在南非拍的~

有了一個明確的目標之後~接下來就是採取一個完整的行動計畫~

該怎麼解釋一致性呢?在計畫的過程中~需要不斷的修正與檢討....

我最喜歡這一張了~如果我失去了愛~那我就會失去耐性與包容了~

優勝~Queenie鼓勵我們去追求優勝....走在前面變成自己的第一名~

三月美國年終的分紅促銷~完成貴賓座位就可以去參觀總公司~我這個月一定會完成^^b

今年的亞洲風雲盛會舉辦地點在新加坡~雖然去過很多次新加坡但是仍然很興奮~

這是這次韓國會議結束前的促銷~可以拿到五面純金的紀念金幣喔~

於是設定了目標採取了行動~一定要爭取自己的優勝~終於完成了^0^

只能刻一個人的名字Chuo Wen Ying所以就刻卓雯瑛吧~是我決定加入賀寶芙的。哈!

背後的圖案更精緻~四月就會有新的辦公室了~到時候就可以鈀金牌放出來展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