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黑龍去講課~我去參加喜宴~地點在板橋~考慮到週五的交通所以沒帶Max出席....


搭乘大眾運輸的好處就是~可以很準時抵達~很多人還塞在路上呢.....


其實我很喜歡參加喜宴~除了很多感人的橋段~還可以感染幸福的氣氛.....


趕快去跟美麗的新娘子拍照~想起我剛認識怡燕的時候~她還是老師~兼職賀寶芙.....


後來在賀寶芙全職工作~認識了中宏~兩個人一起在賀寶芙完成了許許多多的夢想....


很喜歡她們在天堂島拍的照片~看到她們完成在天堂島拍婚紗的夢想~覺得很幸福....


左邊的朱朱跟右邊的莫莫今天真是美得冒泡~趕快跟她們拍張合照....


莫莫超棒的~今天擔任婚禮的主持人~把活動炒得好熱鬧喔.....


新郎新娘進場了~每次看到這種畫面~搭配入場的音樂~覺得好浪漫喔.....


上菜後有一段好朋友的祝賀話~在螢幕上看到老公與兒子~突然好想念他們喔......


看到這道愛心鰻魚油飯~突然覺得超妙的~趕緊拍下來要拿回家給黑龍看....


恭喜這對佳偶~有情人終成眷屬~一定要一輩子幸福快樂喔!!!
(以下文字出自灰媽媽的部落格)
怡燕過去是高雄醫學院畢業,畢業後在國中當生物老師,不甘於老師日復一日的工作而開始兼差學習。每天學校五點半放學後她就騎快一個小時的車到賀寶芙辦公室去工作,直到12點才回家,所以在兼差的時候她的收入就已經超過學校老師的薪水了!她媽媽才答應讓她辭去老師的工作全職賀寶芙!她真的好有勇氣放下老師這個人稱鐵飯碗的工作耶!
中宏過去念工業工程,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應徵上竹科聯電的課長,他告訴我當時聯合面試時面試官問所有人他現在有一筆經費該如何規畫公司的系統....在中宏前面的幾位優秀的面試者每個學歷來歷都不小、工作資歷也都比他久,而最後輪到他發言的時候,他竟然說『我會拿這筆經費聘請前面的這些有經驗有能力的前輩們來協助規畫!』當場就被錄取!中宏真的超酷的!我好崇拜喔!

而他們兩個是因為賀寶芙而結緣,怡燕在這個事業上是中宏的指導老師,中宏果然發揮他聰明的腦袋,把上線娶回家一起發展事業最快:P
他們倆夫妻上個月收入破新高,6月份賀寶芙公司給他們35萬元台幣的收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