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相信,有人懷抱夢想加入賀寶芙,從出發的那一刻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成功!
一路堅持夢想,經過幾個月、一年或2年的打拼,這群人在賀寶芙找到引以為傲的成就,
從此翻轉了他們的未來,夢想與成功,似乎一蹴可幾!

不管現在從哪裡起步,賀寶芙都會告訴您:
成功,本來就是現在該做的事情!您有體重不標準的困擾,歷經多次努力仍無法控制的夢魘?
但是許多像您一樣的同伴,在賀寶芙甩掉煩惱,重新找回優美體態的自信,人生變得不一樣!


許多人來到賀寶芙,燃起遺忘的熱情,他們把夢想切割成小目標、中目標與大目標,
依照賀寶芙完美的訓練系統,啟動加速成長的引擎,逐步實現心中夢想的生活。
成功的距離所短了,就近在眼前!在賀寶芙,態度勝過經歷,
只要您肯定自己的價值,我們就肯定您的未來,成功不再是夢想!

想瞭解這曾被體重困擾的夥伴如何恢復並維持姣好身材嗎?
想瞭解平凡的夥伴如何改造自己,並躋身至主席、總裁的位階呢?這些故事將是我們未來給您的承諾!








這裡有超過800個來自全球的成功故事─每個故事都非常特別。讓這些故事激發您邁向成功的康莊大道!
賀寶芙分佈於全球七十三個國家,超過兩百萬人的賀寶芙直銷團隊,正邁向零售業績50億美元,並且持續成長中!
每位直銷夥伴在這輝煌紀錄裡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更要感謝創辦人俱樂部成員、主席俱樂部成員和總裁組成員無私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