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最期待的除了無尾熊&袋鼠~接下來就是邦黛海灘了....我很喜歡海邊~

MIA的一舉一動都會讓我很驚喜~大概是沒有跟小孩一起出去旅行過吧..........

還沒靠近海~我已經被這一大群的海鷗給征服了~真的是近距離接觸耶........

我喜歡這影子~這次有些照片是總裁幫我們照的~跟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旅行真的很棒........

這張畫面也很幸福喔~人生有兩億~記憶與回憶.....用照片紀錄是一個回味影像的方式~

 MIA沒看過這麼多的海鷗~雖然很緊張但是不哭不鬧~超級可愛的.....

竹君的教育是輕聲細語的跟MIA說她眼前的是什麼動物~MIA很快就接受這樣的環境了~

這些海歐都不會怕人~我喜歡那些可愛的腳印.........

只要靠海的房子都是高級住宅區~在海邊有落地窗的房子好浪漫喔......

在這個海邊只停留短暫的時間~但是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下次我要去黃金海岸^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