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同步看了自己在2005年搭郵輪時也的文章~然後又看到灰媽媽的文章~感覺真的很溫馨^_^


灰媽媽從我談戀愛就認識我了~然後看著我結婚~跑來做賀寶芙~然後生下這個超好相處的寶貝....
最近~原本抗拒生小孩得她~也漸漸的能接受別人談論起她何時要生小孩的話題~其實她跟我很像....
因為童年發生的一些事~所以對生小孩與養育小孩~有莫名的抗拒~而我因為竹君總裁的Mia而改變...
她被我們家的Max吸引~開始改變觀念~我很替她的成長感到開心~因為孩子能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__^

非常謝謝灰媽媽拍了很多Max的照片~忍不住貼過來收藏啦....

好喜歡這一張喔~我相信灰媽媽跟Allen的小孩~肯定會更乖巧~更貼心~更好相處~最完美寶貝......


忍不住要給黑龍比100個讚~太有活力了吧~我兒子超融入耶!!!爸爸跳這麼高~完全都沒再怕的......

想睡覺的樣子~
很含蓄的笑容~
讓人心花怒放~
有孩子的旅行~好幸福...

同步放映灰媽媽跟小小Max的照片....
跟我一起期待著賀寶芙寶寶~

這是妳們夫妻~第一次見到我們孩子的樣子.....


跟我們一起開會的小小Max....



感謝賀寶芙~我們以後會帶著孩子環遊全世界~我們都是最幸福的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