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四月去香港~又跟Queenie主席學到好多好多~人生的小細節與大道理...
01.jpg
Queenie主席常常跟我們提及~關於一個人的能量~只要我們調頻就能得到一切...

02.jpg這個更棒
03.jpg  
美國著名的心理学及精神科醫師大衛R霍金斯( David R. Hawkins) 通過20多年的研究表明,人的身體會隨著精神狀況而有強弱的起伏:1~1000的範圍。目前78%的人類生命能量度在200或以下。霍金斯的研究發現,絕大多數的人類其生命能量度很難提升。唯有時時持有一顆平和,喜悦和愛的心,才能提升一個人的生命能量度。『宇宙間萬物的本質是能量,一切都靠能量的轉變而運作』

不論是書籍,食物,水,衣服,人,動物,建築,汽車,電影,音樂等等都有一個確定的能量級。比如: 絕大多數流行歌曲的能級都在200以下。流行的文化大多數都是低意識低能級的。大多數電影都把觀眾的能級降到200以下的水平。

若要体驗高能量非凡人生,保持在一個高量度的頻率,常与高量度的环境,人物,書藉,音樂等為伍。(感謝Queenie主席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