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網路上看到~說擺設跟我們家有點像;我看了則說~窗邊沙發的寬度就該這麼寬.....


涵碧樓的戶外沙發椅~第一次看到~就深深的著迷了~就是那種一見鍾情的感覺...


要可以讓我橫著躺~斜著躺~都感覺到空間無限的寬敞~空氣可以自由在空間流動.....


兩個人一起躺~還是很舒服~家裡到處都可以想睡就睡~這是我夢想中的優閒.....


家裡窗邊椅~是第一次的裝潢經驗~做了太高也太窄~收納櫃的設計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很期待有機會設計下一個房子~5/10要去普吉島度假~其實最好的靈感來源就是旅行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