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我每次售後服務會講到的觀念~從舊網站整理後移過來這裡....

2004.12.24  減肥容易維持難

昨晚看到報紙上的文章~我很喜歡這段~我也覺得減肥不要求快!!
最重要的是健康的瘦到標準的體重,減掉體脂肪和不滿意的尺寸
而且也不要復胖~這樣才是減肥的根本之道囉!!

正確的減重知識
+
優質的營養補充
+
團體的激勵力量
=
 減重成功 !!!

2006.09.12 減肥~要減掉脂肪不是單減體重

判斷自己是不是肥胖,不再只是看體重,醫學上最新的健康指標是「體脂肪」。

 ‧體脂肪率是指身體成份中,脂肪組織所佔的比率。過高的體脂肪率是造成各種慢性疾病的主要導火線,
要控制體脂肪率在正常範圍,是無法藉由目測或一般體重計獲得數值,方便簡易的體脂肪計便因應而生了。 


‧體脂肪計係透過人體電阻原理,利用低電壓電流,測出電阻的單位,因為人體組織中的
體脂肪是不導電的,而其他非體脂肪部分有70﹪為水分是可以通電的,如果電阻越大,體脂肪就越高。


‧看起來胖的人,不一定脂肪率高,
別看日本相撲選手個個腦滿腸肥,他們的體脂肪率可都控制在30﹪以內,主要是運動之故;
相反的,一個外型瘦小的人若不運動,體內還是會囤積很多脂肪,脂肪率當然偏高,即所謂「隱藏性肥胖者」。   

‧萬一體脂肪率超過正常範圍怎麼辦呢? 
 
※建議您:一旦發現脂肪率偏高,就必須檢測自己的血壓、血糖、肝功能等情況,
是否潛藏危害健康因子。找出肥胖原因後,再設計出適合自己並可持續的飲食控制、運動及改變生活方式。


最佳測量時段:(1)起床3小時以上。(2)飲食後3小時以上。最好每次在同一時間測量。 
您也可以到全台灣的賀寶芙營養俱樂部,我們將會很樂意幫你測量喔! ^0^ 如何正確測量體脂肪?

2008.11.10 客戶問~體脂肪會消失嗎?

9/23開始我在桃園多了一個像是大姐姐的客戶~
非常認真的使用產品~非常認真的紀錄~與提出問題.....


2008/11/6 當時我的回答如下~
你的同事有研究過這方面的資料嗎?
如果他有資料可以提供~我在去找答案...
我所學的~脂肪是靠燃燒的...至於會不是會消失?
我可能要再去問一下~適量的脂肪可以保護器官~
若是熱量攝取過多而脂肪又無法燃燒~就容易變胖。

但是我剛剛上產品課程時~終於找到答案了~寫給客戶也順便跟大家分享.....


所以透過上面兩個圖片的顯示~我們了解到脂肪細胞數量都是一樣的~只是大小不同喔...


結論:每個人的細胞都是一樣多的~只是你餵了什麼食物~讓它變成什麼樣子囉.....
體重控制是一輩子的事情~不想要一輩子節食~只要瘦到標準體脂肪就不容易覆胖~
幫客戶找到解答~好開心喔~喜歡賀寶芙的環境~有學不完的知識可以給客戶最好的服務。

2008.11.10  行政院衛生署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