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桃園上課莉聆總裁送我們她助印的書,她說紋雀總裁的女兒看了這本書之後有很大的改變~
以前紋雀去上班~女兒會說妳又要出門了,看完這本書~現在去上班~女兒會說媽媽妳要小心喔...


經過這樣的促銷~我對這本書充滿了好奇~翻開來是圖文版好開心~我很怕看很多字...
感謝莉聆總裁常常分享自己與家人的關係~以前聽她的課說~她都會給娘家與婆家零用錢~
只要賺很多錢~娘家和婆家都可以很公平的孝順~當時我就寫下來當成夢想~成為總裁後也實現了。
我們還要賺更多錢與時間~現在有了孩子開銷也更大~想給家人過更好的生活~就要加倍努力工作。


這是由佛陀開始的引言~說明女人與男人的不同~剛好這週是母親節~所以我想要分享幾篇給大家....


目前餵母奶三個多月的我~看到這段心有戚戚焉阿~母奶對小孩很好~只要能餵每個媽媽都會堅持的....
這幾天在準備明天講課教材~有了小孩時間變得很瑣碎~大家會想看接下來的漫畫經書嗎?敬請期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