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跟女兒逛街總是特別幸運~10月底看到一套桃紅色的毛尼套裝...
01.jpg
試穿後~找理由想要擁有~因為11/7生日~就叫老公送我當禮物....
其實老公剛好也不知道要送我甚麼~而且我有時候沒生日也會一直買~哈哈哈
02.jpg
以前大腿很粗~都不太喜歡穿褲子~但這幾年超流行短褲~感謝賀寶芙讓我越來越瘦^0^
03.jpg
哈哈哈~我妹妹也知道~小香風是姐姐很愛的款式^0^

然後生日前一天~兩個孩子們為我獻上最無價~充滿愛的祝福^0^
04.jpg
最近去教會上課~謝謝我屬靈的家人~我們常常彼此分享與上帝親近的關係....
自從上了理財課程後~對於錢的管理~更用心安排跟運用~我存了錢11/11去做矯正牙齒....
然後關於貢獻的部分~我也突然想到~有能力講課是上帝的恩賜所以講師費我可以全部捐出去...
06.jpg
真的非常感恩~林家興醫師來為我們講營養產品的課程~讓更多人認識健康的照護....
05.jpg
生日當天剛好是團隊活動~對我來說~生日不用特別過~每一天都可以慶祝....
07.jpg然後有個驚喜~
活動中間為我慶生~蛋糕超大~通常這種都是主席俱樂部國際會議的待遇~所以我就太感動了...
謝謝王崴.玉雪.阿德.小芙.會長.映汝....族繁不及備載~工作團隊準備的蛋糕~真的謝謝你們^0^
08.jpg
可能我感動到語無倫次的狀況~所以後面兩位大恩人~大概被點了笑穴之類的吧^0^
09.jpg
然後我在舞台上看到台下的夥伴衝出來~我又淚奔....
10.jpg
原來你們是早都準備好了~讓我更說不出話來了....
11.jpg
而且好多張喔~~~~~謝謝大家啦(在這張照片發現~家興醫師有幫我從舞台往下拍)^0^
17  
先被大蛋糕驚喜一次~在被你們衝出來再次驚喜~感動到無法言喻...
12.jpg
感謝我的父母給我生命~感謝賀寶芙戶口名簿外的家人~感謝每一個到現場的朋友~謝謝大家....
15
11月壽星一起上台慶祝^0^
16 一起吹蠟燭^0^13.jpg

回家一一看照片~謝謝莫莫與媽媽領導的團隊~好健康主編團們~感謝我能出現在你們生命之中^0^
14.jpg  
明天是煙波訓練~這張照片格外地有意義~團隊合作代表著我只需要把自己做到最好~看到每一個人的優點^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