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還在坐月子的莫莫訂了一個大蛋糕來俱樂部給我~非常的驚喜^_^
前兩天我媽想拿蛋糕來給我~但是俱樂部在忙活動~不好意思讓大家分心....


其實我很想低調的度過這一天~感謝大家那麼的愛我~卡片上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到辦公室開會~海倫也替我準備了一個蛋糕~唉喲!!!真的讓我很不好意思ㄋㄟ....
黑龍一直問我想要什麼禮物~其實我的心思都放在工作~最想要的是再有兩個小孩....


有Max的每一天~我都像過生日~他就是我最喜歡的禮物了~每天帶給我快樂與幸福....


FB上有許多祝福~多到我回不完~哈哈哈~有網路真方便~好多新朋友跟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