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在未來富豪組之旅~在Queenie主席口中聽到一個促銷~決定回來挑戰它...
但是昨天知道結果~差一點點就完成了~但是我只有難過一下下~因為我知道這些過程...
是為了讓我知道還有哪些地方可以更努力~也感謝Queenie主席與竹君總裁給我的鼓勵^_^
02.jpg
謝謝小鳳~在我一加入賀寶芙的時候~我聽到她沒有減重依然可以在賀寶芙成功的故事~備受激勵...
謝謝海倫夫妻~教我們買車買房~還教導我管理好財務~讓我可以把賺到的錢留下更多甚至倍增^0^
03.jpg
感謝Jack恩人的努力奮鬥~讓我的男性夥伴們~都可以在他身上學到工作上的經驗與招募的方式...
04.jpg
謝謝老公~我知道有你在~我只要毫無畏懼的努力往前走~並且保持我的熱情與真誠^0^
05.jpg
總裁組需要面對的是一個更美好的挑戰~往往在挑戰中才是學習最多的~充滿感恩...
06.jpg  
我知道我所經歷的過程~只是為了之後可以幫助更多人~我愛美樂團隊~我愛賀寶芙~感謝上帝與我同在^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