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我最近找到一組245張的祝福卡~超級無敵非常幸運的~要買的原因跟理由~請往下看 ^_^

前幾天我們開會,竹君總裁分享了她最近去阿里山度假,住民宿以前她是非飯店不住,但這次她說民宿的主人深深感動了她一塵不染的環境跟用心讓她感動滿滿,她與我們分享民宿主人的熱情讓她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連離開時孩子們都去跟老闆道謝,竹君總裁說這就是做出超乎別人期待的事情,而且要得到之前必須先給予,所以我剛好想到,這周我是團隊活動的活動主持人,這次主題要講到關於熱情與信心,我就在想如何做到超乎別人的期待?以及能夠給予別人信心?我就想到送每個人送一張跟祝福有關的小卡片,然後我跟老公說這件事,我們同時想那就買大約250張....

02.jpg  
作者簡介 : Doris Wenzel 藝術治療師,對色彩有深入的研究,擅長拼鑲藝術和心理諮商。 彩虹卡 是她的精心傑作。原作為德文,現已有英文和中 文兩種譯本。 中文譯者: 彭瑛瑛 台大外文系畢業
彩虹卡是一種能量卡 ,可自用亦可讓別人抽卡,送出一份純心靈的『愛的禮物』十分適用於親友相聚的場合,因為有緣相聚的人都是生命共同體,每人抽一張卡,人數越多,則每個人收到的禮物也越多

03.jpg  
七個顏色的意義和對應的脈輪:
紅色 ( 海底輪 ) 代表豐富的生命力、活力、熱情和福氣。
橙色 ( 臍輪 ) 代表喜悅、感情的敞開和敏感度。
黃色 ( 太陽神經叢 ) 代表智慧、決斷力和行動力。
綠色 ( 心輪 ) 代表愛、接受與慈悲。
藍色 ( 喉輪 ) 代表樂觀、創造力和和平。
靛色 ( 眉心輪 ) 代表覺知、直覺和清晰。
紫色 ( 心輪 ) 代表浪漫、陽剛與陰柔力量的整合和平衡、合一、靜心。


01.jpg  
@當你抽卡時最好閉上眼睛,並以左手來抽卡。※你所抽到的每張卡片都反映出你當下最關心的問題,你的心情以及你內在的需要。
去跟賣家約面交的時候~對方居然認識我~剛好都是賀寶芙夥伴~我抽到這一張~超神奇的是~回家後老公跟我抽到一模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