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訂閱博客來電子報~照慣例瀏覽看到標題寫~十年後吃什麼~讓我想起工作背後的意義。
對最後一句感受很深....以前找工作我是找可做到退休的~但是時代在變~自己成長才重要。


這是配合新書出的簡報~我覺得很讚~以前看他的書都看不懂~現在領悟力比較高了.....


時間是很公平的~可以清算一下你的時間都放在哪裡~沒時間是否能重視到生活品質.....


不論早上或是晚上~去除工作以外的時間~有多少是可以留給自己休息或是進修成長的.....


這個我就很有感覺了~因為我現在買的手機都可以同步接收郵件~所以效率提高很多....


經營賀寶芙的關係~每年出國旅行與進修都是非常合理的次數~每一次都可以開拓視野....


這挺顛覆我們的過去的思維~以前的教育是要我們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待一輩子升官發財...
現在要鍛鍊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所以個人進修變得更為重要~你的收入是搭配實力與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