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去年開始瘋lululemon這個牌子~然後這次去香港~看到這件衣服就完全被吸引了~這是主席的衣服....

02.jpg
這兩位的夫人~都很愛這個牌子~所以彼此在研究中~哈哈...

03.jpg
有腰身的外套~還有賀寶芙的LOGO~正在觀看欣賞的時候Queenie主席走過來說~這件好啊...

04.jpg
然後輪到我抽禮物的時候~我一直在項鍊跟外套中糾結~後來我問Queenie~她說:相信妳的直覺吧...

05.jpg
然後我就立馬衝去拿外套~哈哈哈~看照片就知道我有多開心 ^_^

06.jpg
忍不住拿起來穿了又穿....

07.jpg
最愛這件宮廷風背後的小花邊的設計...

08.jpg好愛這兩個牌子

09.jpg
我們都各自拿到了自己喜歡的禮物~

10.jpg
後來Queenie主席給我們看了一段影片~關於:良善的訊息可以產生美麗的水結晶...

11.jpg
然後主席宋了我們一些正面文字的小卡~要我們自己抽...

12.jpg 我們拿到和平感恩
《來自水的訊息》一書,證明帶有「善良、感謝、神聖」 等的美好訊息,會讓水結晶成美麗的圖形,而「怨恨、痛苦、 焦躁」等不良的訊息,會出現離散醜陋的形狀。而且無論是文 字、聲音、意念等,都帶有訊息的能量。

000  
由這些實驗見出,‘我愛你’、‘我多謝你’(愛與感恩)是天下間最強力的積極力量(正能量)。

000  
然後Queenie主席拿出這一個瓶子~我們又講了水對人的影響~我們都好感動喔....
人的身體有七成是水以我們喝進去的水,就形成了我們的‘人格’,每一滴‘進口’的液體都帶著千萬個單位的記憶..

13.jpg
感動滿滿無以言喻只能透過每一次的紀錄~把當下的喜悅留下來~感謝Queenie主席帶給我們的一切...

14.jpg  
感謝這麼美好的夜晚~與這一群最有愛最有能量的人一起接受到這些美好的禮物與無盡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