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我講的主題是關於夢想與定位~其實我就是活生生在賀寶芙實現了人生所有的夢想....

02.jpg
如果沒有賀寶芙~我真的不敢想像我的皮膚~腸胃道健康使用悅性食物的差別...

06  

04.jpg
當了媽媽的我~真的非常能了解女人多麼渴望人生有自主權的感覺啊....

03.jpg

05.jpg  
成功,不在於你能做多少事, 而在於你能借用 多少人的力去做多少事!學會借力吧~~~~
借別人的力,借工具的力,借平臺的力, 借系統的力~找到了杠桿的著力點,就能撬動整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