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一轉眼小兄妹又長大了~雖然常常可以在fb即時分享~但還是很想為你們寫一篇文章...

0404
妳們就像是我的鏡子~所以在妳們身上我學習到好多~  " 當愛在動的時候,所有的不可能終將成為可能 "

001.jpg
讓你們感覺到愛,不孤單、不徬徨,有自信心,有責任感,你們本著自尊心與自信能力,可提高品格。

002.jpg 
當你們受到任何挑戰或是挫折,我會教導妳們有勇氣重新面對,那就是父母一句愛、讚美、鼓勵的話。

003.jpg
每次看到妳們細心的觀察力~都會讓我透過你們又看到世界美好趣味的另一面....

01.jpg
這是昨天去新光三越的照片...

02.jpg
還是這裡的設計師能夠把你們兄妹剪的最好看阿....

 03.jpg
好喜歡妳翹翹的眼睫毛阿~

04.jpg
妳的一頻一笑都讓我們充滿喜樂....

05.jpg
哈哈哈~曼妮真是喜樂妹(懷妹妹的時候我常常去幫助別人~去上課學習~生活非常充實~最棒的胎教....)

06.jpg
昨天剪完頭髮~發現他們的衣服跟這兩隻好像~就請他們抱著拍照....

07.jpg
妹妹~妳真的是非常有戲胞阿~你們兩個真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阿...

08.jpg  
父母是孩子一生最重要的老師,而且作為對孩子有最大影響力的人,父母的行為更間接影響孩子的一生。  
父母的成功—應該在於兒女敢跟你分享所有事情,不擔心你會批判他,有條件地愛他,或是懲罰地不愛他;也不用擔心你會因此加重他的負擔,整天無來由地為他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