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之所以成為超人,是因為在下班後選擇做和一般人不一樣的事情。
0327 
我的團隊,是由我開始的....由於我過去是網頁設計師,因而熟悉網路生態一開始沒有想太多,只是隨興的在網路上分享賀寶芙,竟然吸引許多人來了解賀寶芙, 目前是台灣網路經營的始袓,團隊裡80%的夥伴也是透過網路吸引來的。但是過去因為覺得並非主流所以沒有做過深度培訓,來凸顯我們的專長創造優勢。

由於創新的時代以及丸子總裁想要把會的傳承給更多人,首度網路實戰深度培訓的課程來了,以前6堂課只花半天就教完,有些人聽懂、有些人覺得好像可以做又不知道從何下手?透過與團隊領導的彼此共識後, 我們決定要開辦【網路實戰研習營】地址就在南陽街36號2F(愛生活補習班) 現在,6堂課用6個晚上教你,並且開放Q&A~

2015開始學習改變,網路是最大最廣的平台,讓我們善用它。為提供最好的學習環境,每期能參與的學員有限。
詳情請洽報名表---- http://goo.gl/nu54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