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0年前我世界組的時候~小豪與嬌雁當時已經是總裁組成員....

02  有榮幸參加他們的婚禮~


看著他們去加拿大生了第一個小孩~我當時也懷了我的第一個寶貝....


現在我們都有兩個孩子~他們是三星鑽總裁~我們也是總裁了^0^


他們夫妻~在工作~家庭~生活~很多部分都~是我在賀寶芙學習的偶像阿^_^

00.jpg
轉載小豪總裁~2014/4/6發表與臉書的文字
昨晚有美好的睡眠,真是幸福,年輕時,總覺得身體健康這種事是理所當然的,加入賀寶芙時,也覺得健康是理所當然的,但隨著年齡的增加和閱歷的增長,才發現人生有很多的價值觀和年輕時是很不一樣了,年輕時想賺錢,想過好的物質生活,一切的目標都在賺錢,23歲選擇進入這個跑道,錢賺到了,但心卻沒有隨著錢變多而富裕起來,直到很多對事物認知的改變,錢很重要,但它已經從我人生的第一順位,慢慢的排到了後面去了,當然我因為選擇了賀寶芙而有了富裕的人生,才很幸運的有了這些體會,看到了身邊有很多人很有錢,但確不快樂,有些人是為了賺錢,失去了健康,為疾病所苦,我覺得幸運,在賀寶芙裡,我們學習,我們接受,並輕易的享受營養帶給我們的力量,在還能動的時候,願意去運動,在還能睡的時候,去讓自己有好的睡眠,更幸運的是我能在40歲時擁有信仰,回到天父的懷抱,清楚的只知道自己來自哪裡,自己的使命是什麼,身為一個人,做的事情,是對自己和他人是有價值的,對這個社會及世界也是所付出和貢獻的,那人生對我來說才有真正的意義,才活的出生命的寬度,加入賀寶芙後,在這裡真的學習很多,我擁有的不僅僅只是財富,在健康上,心靈上都是富裕又快樂的,如何用錢創造出比錢更有價值的事,才是重要的,規劃一個和家人的假期,和最愛的人一起共渡美好的時光,所創造的回憶,遠超過金錢本身的價值,把錢貢獻團隊,建立更好的平台,可以幫助團隊更容易成功,也遠比只是擁有它,來的更有價值,開始每個月奉獻十分之一的收入給上帝,開始在錢對你還有價值的時後,儲存你在天國屬靈的產業,畢竟有一天我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錢對我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和價值了,那為什麼我們不在它還有價值的時後,為自己,和所愛的人,為社會,世界創造比錢本身更有意義的價值呢,而不再是你擁有多少,而不去使用,或捨不得使用,昨晚和媽媽在一起聊天,內心有感而發的偷偷哭了,當妳真正擁有財富的時候,會讓妳快樂的不是錢,而是有多少人愛你,還有妳有多少愛人的能力,你愛的人愛不愛你,你愛的和愛你的人能不能和你快樂的在一起,如果我有能力對不認識的人好,又為何不能在還有機會的時候,好好的去愛自己和家人呢?感謝賀寶芙,感謝上帝,每天都為生命中的大小事感恩,不管順境還是逆境,天父都有祂美好的旨意,當你懂得感恩,你就會遇見上帝,但如果你負面,抱怨,生命還沒死亡就已活在地獄,原來天堂不在天上,而是在我們身邊,當學會事事感恩,你已經住在天堂,這幾年,我懂了原來幸福很簡單,不是擁有多少錢,而感恩早已成為習慣!!感謝主!!

01.jpg  學會事事感恩,你已經住在天堂- 詹世豪總裁 

123  
小豪總裁只有國中畢業的學歷,從小歷經60次以上的搬家+寄人籬下經驗,更促使他想活出自己的人生。直到遇到賀寶芙大大改變他的人生,而後認識上帝,人生又再度昇華到更有價值的境界!熱愛分享生命溫度、頻繁投入公益活動,今年三月他們接受了全球賀寶芙最獨一無二的殊榮,獲得『賀寶芙家庭基金會人道主義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