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聖誕節由來是為了紀念耶穌誕生的節日。我真的超級無敵開心的~今年的聖誕節對我特別的有意義...

02.jpg
聖誕節可以圍繞在聖誕樹旁唱聖誕歌曲,互相交換禮物,彼此分享一年來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表達內心的祝福及愛。

03.jpg 
昨天拿到的結業證書喔~我透過去教會上課~更認識了耶穌基督以及教會~深深的喜愛上這學習的過程...

04.jpg
原本艱深難懂的聖經~從看不懂~到現在變成我生活中每天所言所行的依據....

05.jpg
很喜歡聖經裡的話語~總是充滿的力量~又帶著祝福....

06.jpg
因為我想要去上接下來的課~所以終於可以受洗了(老公之前擔心我在不了解的狀況下受洗~覺得這樣會不太好)

07.jpg
然後也告知婆婆我想要去上課~所以必須要受洗....

08.jpg
婆婆的教導真的很有道理~在昨天我做過受洗前的面談了~我很清楚這個信仰的意義....

09.jpg
不過我真的覺得~當我心中有信仰的時候~很多事情可以交託~並且我會約制自己行一個正義的路....

10.jpg
然後也稟報在大陸的爸爸~爸爸一直是跟阿嬤信佛的(應該也是無神論)~爸爸只要求我要尊重婆婆...

11.jpg
婆婆向來都是很尊重我的選擇~連起初我經營賀寶芙也是默默給我支持....

12.jpg
因為老公有事無法參加我受洗~我就問媽媽能不能陪我去~媽媽也很支持我....

13.jpg
↑↑↑↑多年來的一個小小的願望~終於在2014年實現了~而且是在我非常感恩與喜樂的狀況下的決定.....

14.jpg~我也終於明白為何要受洗~
上帝透過聖經告訴我們:那些有到教會參加聚會、也相信上帝、接受耶穌,但卻沒有受洗的人,不能算是基督徒。因為一般來說,要成為基督徒有三個步驟。

1.當上帝讓你有機會聽到關於耶穌的福音,若是你願意相信,你回應上帝的方式就是做一個「決志禱告」,向上帝承認自己是罪人,並且願意相信耶穌,接受耶穌為你生命的救主。

2.「參加洗禮」,在眾人面前表明要成為基督徒。雖然羅馬書10章說到:我們只要口裡承認耶穌是我們的主、心裡也相信上帝大能已經使耶穌從死裡復活,我們就必然能到耶穌的救恩;但是聖經其他部分同時也強調:我們還必須經過受洗,才能正式成為一位真正的基督徒。完成了這個「洗禮」的步驟,我們只是在「名義上」成為一位基督徒而已。

3.第三步驟「依循聖經教導過生活」。也就是真正讓耶穌成為我們生命的主,按照討神喜悅的方式過生活,固定參加教會的聚會,參與教會的工作,活出基督徒的生命,使我們真正成為一位「實質上」的基督徒。

以上這三個步驟中,只有「洗禮」是一個你靠著自己無法完成的步驟,是一個明顯的外在儀式,也是一個其他基督徒及整體教會都會共同參與的過程。
一般來說,你在做「決志禱告」時,可能是由一位基督徒帶著你做禱告,甚至也可以由你自己禱告,不需要透過別人。至於「按照聖經教導過生活」的部份,也是要由你自己去實踐的。然而,只有受洗,是你無法自己去做的。耶穌看重的是你「信而受洗的心志」,「受洗」的時刻,是你一生最重要的時刻。因為,從這一時刻起,你的生命不再屬於你自己的,也不再屬於邪惡勢力的,而是屬於神的,是由神所看顧保守的,是有神同在的。

15.jpg

這場活動剛好兒子要表演~所以婆婆跟媽媽都會陪我去參加順便參加我的點水禮~女兒也會一起出席 ^_^

12345  
感謝馬克老闆創立了賀寶芙公司~我才有機會因為竹君總裁~認識上帝~經歷恩典與無條件的愛....

16.jpg
兒子阿~感謝上帝透過你~讓我想要管教我自己~讓我們認識這麼棒的教會~滋養屬靈的心...

17.jpg  
親愛的老公~感謝上帝讓我知道~我有一個這麼棒的婚姻~都是它的恩賜....
以弗所書裡的經節成功維護聖經式的婚姻尤其具有深遠意義。
“你們做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教主”,“你們做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總是保養顧惜,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