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非常感謝我有機會參加這麼棒的活動~讓我真正終於的認識上帝...
家中有信仰的是阿嬤(我父母是順從長輩)婆婆有她的宗教~對我來說任何宗教都很好...
而我自己向來都是無神論~也無黨無派~但其實也不知為何~我自己一直很喜歡基督徒...
總不得其門而如~而我這兩年靠透過生命藍圖修復了父母的關係後~莫名地開始想親近上帝...
上帝透過我的兒子參加兒童主日~為我開了這扇門~感謝神巧妙地動工地讓我按部就班的認識祂....
我也是非常的幸運~沒有阻饒的讓我前往這兩天一夜的活動~感謝家人支持(老公.婆婆.孩子的成全)

01.jpg
原本這課程我是很希望跟老公一起參加~但是他還沒準備好要接觸基督教...
而我也不想要勉強他做他不喜歡的事情~感謝賀寶芙的恩人陪我一起來學習....
好像回到10年前剛加入賀寶芙的樣子~我只想好好認識這個我從不明白的世界....
以前我對於直銷也是一無所知~但我向來喜歡親自求證親自經歷~讓我能因了解而愛上...

02.jpg
恩人真的超愛我~居然買了衣服送我~這也是我們認識10年來第一次住在一起...
這是正夯的福音潮流品牌「AMENPAPA」恩人特別請朋友從香港寄過來台灣的~感動...

03.jpg
這是我的屬靈兄弟姐妹~感謝天敬哥從台北載我們下台中去~我很珍惜這上帝安排的緣分阿^0^

04.jpg
因為認同原生家庭對個人的影響~所以對於主題講到跟家庭有關的~我也會特別的有興趣呢...
看到這張立馬傳給老公~感謝他給我和孩子一個很完整的家~如果不是他~我現在還不知在那兒流浪呢....

05.jpg
其實以前我的價值觀~真的有這樣的想法~覺得有這些才有安全感....

06.jpg
當然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也希望能得到別人的肯定~證明自己的能力....

07.jpg
我的確很擔憂~孩子們以後會被社會的亂象所影響~所以我才帶兒子去教會~想用聖經來教導他....

08.jpg
很多事情都已經被綑綁了~所以我們需要了解自己活著的目的與生命的方向....

09.jpg
這是牧師跟我們比喻~若是沒有天父的愛~我們會出現這樣的光景....

10.jpg
但是當我們與天父同在~我們可以有更平安喜樂的生活....

11.jpg
看到這張圖~又讓我想起這箴言~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12.jpg 收到結業證書了~

13.jpg
E1後報名了成長班~因為是在一般時間的下午~所以也不影響家庭與工作~我想培養屬靈的習慣...

14.jpg  
我一直很想唸聖經~但是總覺得艱深難懂~但是透過這些培育~有系統的狀況下~應該會比較容易入門...
我很感激能這樣全貌又完整的認識教會以及上帝~原來神預備最好最適合我的~我是神最蒙福的寶貝女兒^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