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Max六個月後~就開始吃副食品~只要有媽媽推薦的好用物品~基本上我都會想買....
這種湯匙與小碗~Max常常手一甩~就整個翻了~或是吐得到處都是~我沒手去整理環境....


Boon 擠壓式 安全嬰兒副食品餵食匙
只要擠壓餵食器,食物就可以進入湯匙內,寶寶吃多少擠多少很方便,
不會吃的到處都是。附有蓋子方便攜帶,很方便又乾淨容器部分開口大,方便清潔
1.安全無毒不含雙酚A   2.只要單手就可輕鬆餵食 
3.擠壓即可餵食副食品    4.附保存外蓋可保存副食品     容量:88 ml


寶寶吃多少擠多少~不會吃的到處都是~太濃稠的食物不適用~外出時真的很方便...


有時候出門剛好遇到午餐時間~這張是在停車場~我就利用時間趕快餵....


吃飯的時候~黑龍負責烤負責煮~我就負責趕快把Max餵飽~非常的有效率....


偶而爸爸也會下場來餵一下~這是去吃鐵板燒~趁主廚料理的空檔趕快上菜給Max....


去墾丁的時候~在飯店房間裡餵~隨時隨地都可以餵的乾淨又俐落....


回去中壢娘家~Max的外公(我爸)覺得湯匙很新奇~說他也想要餵餵看....


Max看曾祖母的表情也太搞笑了吧~我表演餵食秀給阿嬤看....


Max食量增加後我又買了一個湯匙~他的東西我都會買兩個替換~椅套也是兩組....


這是喝喜酒的時候~最近喝好多次喜宴~有時候在路程上餵~有時候在現場餵....
感謝這個工具~讓我餵副食品的時候~省了很多的時間~所以出國也不是問題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