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亞特蘭大機場就看到親切的導覽人員^0^
我搭一點多的飛機,我弟弟搭兩點多的飛機,我們都是前往邁阿密~(只是我搭的是專機!這次公司包下11台飛機)
我好喜歡跟弟弟在一起!雖然每次都是要飄洋過海~距離上次見面是十年前耶!
要進飛機囉!機場掛著我們的旗幟唷!
上飛機的小禮物喔!好好吃ㄋㄟ~
飛機上有馬克休斯的陪伴喔!
這是頭等艙!總裁組的座位~
到了邁阿密機場囉!!還是這麼令人開心的笑容^+++++^
下手扶梯時發現了喧嘩聲~原來是賀寶芙的高階長官的迎接喔!我感覺這次的旅遊真是備感尊榮~
離開機場要前往邁阿密的海灘了~
我看到排滿郵輪的港口~興奮中!!!
要進去這裏報到登船了~
井然有序的隊伍(類似通關也要掃描喔~)
一樣有報到櫃檯~(跟登機類似)!在這裡要選擇你要在船上刷卡或是付現喔~
看到這張海報~就超期待接下來的旅程^
這是我最愛的清澈海水!好想跳下去~
進入建築物要前往登船的地方~窗外就是美麗的邁阿密海灘!(接近傍晚~)
到處都是迎接的汽球!
隔著玻璃看著我們等一下要搭的船!興奮+ing.....
登船前來張合影吧~我實在太愛這張海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