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我們一起到船頂拍照!剛好一個位階一對夫妻~在賀寶芙可以夫妻同心經營是很棒的一件事!

這個JOHN的身材真不是蓋的~不過我們家黑龍還是我的最愛!

小孩子是JOHN的~有錢人的小孩就跟有錢人相處!我背後是MORGAN以前他只是抓雞工人喔~傳奇的故事如下!



跟親愛的竹君拍照~總裁穿浴袍入鏡還是很美吧!好性感喔~

親愛的老公堅持要在游泳池畔旁邊打電動~我當然說!!沒問題~

但是我想吃東西的時候~你要陪我吃大餐喔!

我最愛的冰淇淋也絕對不能少!

這個人的來頭僅次於MOJ喔~

這是商周上的資料~我把他COPY下來的!

這是竹君組織下一起上船的人來個合照~兩組富豪夫妻!一組推廣夫妻!兩個獨立推廣組!!我找到這些人一起去模里西斯就會上總裁了~哈哈

晚上竹君因為記錯中國風聚會的時間~我們都把旗袍先穿出來><去玩"樂透!"拍起來真像show girl><

黑龍跟保哥一起跟主席俱樂部的MORGAN上賭桌~有錢人美金100元隨便就花掉五張了!在很短的時間....

今天的毛巾狗~超級可愛吧服務生還把黑龍的太陽眼鏡戴上去!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