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個島喔~這是郵輪的吉祥寶寶^0^

一定好好好珍惜最後一個島!!

另一艘郵輪~顏色很可愛!!!看更多~做更多~成為更好^^
可愛的招牌吧~
這是T-Shit店的吉祥鯊魚

旅遊諮詢的櫃檯~還有ST.MAARTEN的景點介紹....
景點活動介紹的雜誌

看~郵輪把遊客都載到這港口囉!

超級喜歡這一個花式招牌~看起來就是個充滿朝氣的小城市呢~

等接駁車的時候~看到這可愛的鑽石車....(這地方的鑽石與珠寶都是免稅喔~)

出發囉~彎彎曲曲的山路!司機等一下會帶我們到荷蘭與法國的邊界喔~

我的背心是在ST.THOMAS買的~瘦了真好.......陽光也真好^0^

背後是大海灣呢~有好多好多的帆船喔!

一開始我不了解帆船有什麼特別的~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能擁有帆船與潛艇的人!
都是屬於富有的人...另外鑽石跟珠寶也都是有閒錢的人會買常消費的奢侈品~
原來這個加勒比海就是讓我們享受有錢人的生活阿~在這一刻....我才突然頓悟公司的用心!
在你還不是富有的人~就讓你去跟那些人接近~你會發現跟他們之間其實沒有什麼不同~
唯一之處只是~我現在雖然還不是富有的人....但我即將會成為富有的人^+++++^
有一句話是說~去跟成功的人做一樣的事,享受一樣的生活~你就會變成跟他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