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啟發我生命的Queenie~

這是香港一星執行總裁~Barry.....

我喜歡賀寶芙的地方....越是有點成就有點不平凡的人~身材越是保持的好!!

這是我們的夫妻組合~我最喜歡賀寶芙的另一部分....孩子在賀寶芙是生活與家庭最重要的角色~
竹君與海倫....回來後就有Baby了....(照片中那兩個穿黃色衣服的小孩~父母都已經是總裁了~他們以後也會是總裁組喔~因為賀寶芙世襲三代)

這是Queenie以下~達成加勒比海的成員.....

Queenie在台灣的組織~全由竹君一個人開始....而有了我們~永遠要達成公司促銷才可以一直與成功的人接近~馬克休斯的分身~paco
他是賀寶芙的第一個員工....我們在餐廳遇到這個人....其實也不知道他的來頭!只知道拍就對了.....
後來上完他的訓練!!才知道我們實在是有眼不是泰山阿!!!

目前是一星執行總裁的paco~今年九月來台灣幫我們做的世界組訓練....

他指著公司送給他的禮物~我衝到前面去拍.....(坐在前面真的比較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排隊是有代價的~)

25年鑽石別針~目前公司只有他一個人擁有~他吃產品已經25年了....請相信產品是真的很安全^__^
就是這個啦!(這是上次在亞特蘭大拍的~)

餐廳裡.....突然一騷動....發生了什麼事??大家都看同一個方向耶~(那綠頭真是醒目....)

哈哈哈....原來是服務生中場時間表演舞蹈給我們欣賞啦...有換裝ㄌㄟ~

非常的High喔~我都忍不住跟著搖擺起來.....哈哈哈~心情都跟著好起來.....
這是另一KTV廳~每晚都會有人固定去唱歌去聽歌~這小孩真是利害.....還有治裝ㄌㄟ~(還有舞廳...可是我沒忘了拍~)

回到房間看到今天的毛巾小物~是什麼呢??猜不出來耶....還是準備睡覺~
明天是最後一天的加勒比海之旅....真是不想回家阿~
甜美的回憶...是一輩子都難以忘懷!永遠都像是昨天才剛剛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