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參加完游泳池畔的晚宴之後~主席又帶我們回到這間房間~一進來我就尖叫了....

01.jpg
好多好多~好美的禮物~每一個都好喜歡喔.....

02.jpg
王崴跟我一起亂尖叫~因為真的好開心~太興奮了....

03.jpg
愛心愛心~好漂亮喔....

04.jpg
黑龍覺得這條很美~要我選這個...

05.jpg
但是我不太習慣戴項鍊啦.....

12.jpg
好美的外套~只是台灣沒有這麼冷~所以穿穿過乾癮....

06.jpg
這區的名品也超級高檔的...

07.jpg
鑽錶耶~好愛好愛....

08.jpg
全場男士都幾乎看上的手錶....

09.jpg
可惜我不識很喜歡漆皮材質~否則一定搶這一個包....

10.jpg
這個也好讚~可惜我沒興趣~而且老公很多台了....

11.jpg
這區的服飾有一件我很喜歡的喔~

13.jpg  
這是農莊三天兩夜的體驗之旅~基本上是頭獎了~我得到的禮物~下一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