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今年拍照的鞋子~謝謝恩人借我的女娃兒鞋~我的高跟鞋意外地搭得起來阿~哈哈哈....

money_02.jpg 
因為我每年都會拍紀念照~今年長大了~不太可能這樣抱著拍了~所以這張特別珍貴...

02.jpg
這件是外婆送的~去年穿還太大~今年剛剛好~決定就穿去拍照吧...

03.jpg
我剛好要參加白色晚宴~就去找類似的衣服~想跟女兒搭配....

04.jpg
這件我覺得蠻好看的...

05.jpg
很像希臘女神...

06.jpg
但最後挑這一件~因為跟妹妹的最搭....

07.jpg
前短後長~蠻有特色的....

08.jpg
還可以去玩水~哈哈哈....

09.jpg
有沒有很像婚紗照...

10.jpg  
期待今年的全家照~老公跟兒子是穿黑西裝拍照~我跟女兒就當白雪公主(突然很想要找皇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