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今天我要分享這位美女老師的故事~她是我去年跟上帝禱告~請讓我服務一位"充滿感恩"的夥伴吧....

<<<我是筱恬~在唸研究所的時候就已經發胖了,寫論文和後來考老師的壓力讓我用吃來紓壓。三餐+點心+宵夜,然候我就胖的不像樣了!這段時間我當然想過要減肥,我是絕對不敢吃減肥藥的人,所以就用節食的方法,但就是人家講的「愈減愈肥」因為在很餓很餓的時候,我心裏都會想~我都那麼辛苦了,幹嘛為了這幾公斤把自己餓成這樣!然後就一直胖下去了!然後胖胖肉肉的身材就陪伴著我結婚生小孩啦再一次下定決心要減肥,其實要感謝我婆婆。我們本來就打算生二個,婆婆也很贊同。生完第二胎出院那天,在電梯裏我照著鏡子摸摸我的肚子說~還是好大喔!婆婆就用台語默默的回了~沒有要生了,可以好好減了!我腦海瞬間真的是晴天霹靂啊於是減肥這件事就立刻變成我腦海中「待辦事項」的第一順位了。接著就是上班+帶小孩+餵母乳+節制飲食,慢慢地瘦到懷孕前的體重,體重機上面的數字就再也掉不下來了,所以我還是很胖啊!我的終極目標是要瘦回大學時的身材!!然後事情就像安排好的一樣,某天跟老公出門,開車經過南京東路,忘了是停紅綠燈還是塞車,反正我就看到有一棟大樓的窗戶大大的「賀寶芙」。想起以前大學同學介紹我用過,蠻有用的又方便,但印象中晚上睡前會很餓,ㄧ直幻想明天要去吃什麼好料的!當時我也沒考慮那麼多,心想說如果可以順利瘦下來,稍微餓ㄧ下也是可以接受的。然候當晚孩子睡著後我就開始上網找賀寶芙了!

賀寶芙的資訊在網路上很多也很雜,我就只挑部落格看,而且要寫很多累積好幾年的那一種,因為我覺得這樣才能從中看出他的專業跟用心程度。反正都要花一樣的錢,我一定要找我覺的最專業認真的人就對啦(部落格有很多她們去進修、學習的文章可以參考)。然後就找到我現在的丸子教練了,花了約2天的時間在她的部落格爬文,一有時間就看。然後被一張照片電到,天啊!她也生兩個、我也生兩個,怎麼我像個大嬸啊!所以我就主動加她line,跟她約時間。之後的效果你應該知道了,而且有專業的教練幫忙真的輕鬆很多。她從來沒有要我餓肚子,而告訴我會餓就是身體需要營養。只要我反應什麼問題,她一定會幫我調整。所以我這次才會很輕鬆順利的瘦下來,這跟以前大學使用賀寶芙的經驗真的差太多了!3個月的時間就幫我瘦下10公斤耶!現在幾乎每天都有人跟我說我有瘦了、怎麼瘦的、怎麼愈來愈年輕……>>>

02.jpg
禱告完沒有多久~我就收到訊息了~跟我一樣兩個孩子而且想經營~~~喔耶!!!

03.jpg  
離我店裡超近的~職業是老師(所以一定會熱愛學習)上帝給的總是超乎我所求的....

 04.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很喜歡她~我想是一種緣份~讓我們彼此相遇....
因為要幫他撰寫故事~所以請她給我一些為何要改變的故事~以下是她的分享....

05.jpg
我是一位高中老師,工作環境單純,生活也單純。因為有肥胖的問題而認識賀寶芙,卻意想不到地開啟我的視野!

a0.jpg 
當我開始使用產品開始減肥時,我的家人與先生並沒有反對,只要確定產品是安全的,瘦一點、健康一點是很棒的事情。我的引薦人卓雯瑛總裁希望我看到賀寶芙的全貌,邀請我參加會議學習,自此家中開始產生一些微妙的變化。

06.jpg
我與先生愛情長跑十年才結婚,至今已經相伴十四年了。這十四年來幾乎沒有大吵架過,沒想到這第一次獻給了賀寶芙。原因是他看我很投入的參加會議、課程,而且回到家非常興奮的與他分享,他直覺我被直銷洗腦了!於是他開始反對任何賀寶芙的事,反應激烈到他的朋友都知道他有多反感。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考教師甄試時的心情,當時考第二年又落空時,無意間聽到老公的朋友說:「你們筱恬每年這樣一直考,到底是在考甚麼,是考到啥?」當時身心俱疲的我受傷了,大哭一場。當時支撐我的意念就是我一定要考上給你們這些人看!但當時我內心是不快樂的。

07.jpg
我會受賀寶芙吸引主要是因為這是一個正向的環境,而且大家都非常樂於學習,所以我是抱持著學習的心態來到賀寶芙。來到這個環境,讓我學到跟以往不一樣的思維模式,讓我變得更樂觀、更勇敢、更有夢想,甚至還有勇氣留職停薪陪伴兩個孩子。以前的我,對周遭的人、事、物都太過冷漠了,但賀寶芙教會我用心過我們的每一天,用心關懷身邊的每一個有緣人,我似乎慢慢地變成一個溫暖的人了!

08.jpg 
因此這次面對別人的不看好、冷言冷語,雖然還是會難過,但是我歡喜地承受。與其爭論不如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唯有我自己變得更好,才能讓家人放心。而我發現我先生也感受到我的改變,他確定我是沒事的,並沒有被騙就放心了!


a1.jpg
a2.jpg
a3.jpg
a4.jpg
a5.jpg

a6.jpg a7.jpg a8.jpg  
筱恬自己使用產品~並且讓孩子~家人~好友一起健康真的是太優秀了....
很多人會上網找減肥的相關知識跟文章,少了均衡營養當基礎,通常減肥的效果跟自己認知的都會有落差,甚至賠了健康還勸阻別人不要減肥。其實都是一場誤會呀~減肥的方法有很健康的呀!瘦下來體能、氣色、體態、健康狀態反而是提升的呢!找對老師、找對方法很重要啦!

000  
她目前育嬰留停~她昨晚跟我說~要來俱樂部跟大家一起工作學習~阿!!!真是太好了~又多了一位分享健康的小天使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