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底的時候~我感冒了~很嚴重~然後還傳染給孩子~我相當的自責....
然後家庭~工作~生活一團混亂~我又決定要進愛生活俱樂部領導組織....
為了給夥伴們信心~我帶著疲憊的身心~嗓著喉嚨一起在外面做三合一問卷....
每當晚上我跟兒子還會輪流咳嗽~他希望我抱著他睡~好消息是黑龍沒被傳染....
跟Queenie主席相約的派對~我沒有達成~非常非常難過~這也代表我需要更努力....

進入十一月了~身體復原的差不多了~這個月有很多特訓~愛生活也逐漸上了軌道.....

昨天在世界組訓練~看到投影片這段話~覺得好感動喔~因為我們正在這條道路上....


最近我又多訂了一個行動宣傳台~其實有很多人再找賀寶芙~現在是最好的時機^_^

每次遇到到這些挑戰與困難~只要一想到我的家人~我的夥伴~就可以馬上充滿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