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衣服很配今日主題~黑龍拿出他之前買的殺人鯨來呼應今天文章(Max頭髮又長了)


這隻可是在聖地牙哥的海洋公園買回來的喔....


這次去沖繩除了搭郵輪很開心~另一個讓我期待的行程就是去這個水族館...


台灣最棒的海生館已經去過了~每一次去都覺得好開心喔.....


帶著Max一起的旅行都是最棒的....


超美的照片!!!目前黑潮之海裡面有三隻黥鯊,世界首次成功的人工飼養,讓遊客可以近距離的欣賞黥鯊。


去沖繩的時候Max可以自己走著去摸大玻璃啦....


水族館裡的重頭戲就是這個世界第一的大水槽「黑潮之海」,其中的鯨鯊是最吸睛的^__^


這次Max有帶阿嬤跟外婆一起去沖繩喔~肯定會拍回來很多照片的....


這是台灣海生館最大的水族缸....


館內最引人注目的是幅寬35 米,進深27 米,深10 米,水容量7,500 噸的「黑潮海」大水槽。
還有親子共同觀賞的 海豚秀表演 ,聰明乖巧的海豚溫馴可愛,活潑逗趣的演出,是大人、小朋友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