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Herbalife24為一套提供給每個人使用的組合性營養補充產品系列-無論你是慢跑、健身房迷或是專業的運動員,Herbalife24就有你所需要的所有產品選擇來幫助你準備、訓練及恢復。

00.jpg
很多狀況會影響你的訓練及表現。有了Herbalife24產品系列,營養就是一個幫助你在表現上可以仰賴的準備指標─讓你可以更有自信地達成最佳成績。

01.jpg
一份約有5顆雞蛋的蛋白質。(卻沒有惱人的膽固醇)1700毫克麩醯氨酸。(增加肌肉生成,預防免疫力降低)4300毫克bcaa支鏈胺基酸。(預防肌肉分解,幫助肌肉生成)還有很棒的電解質。更重要的是,沒有人工色素,沒有人造香料,沒有人工甜味劑!

『麩醯胺酸(L-Glutamine)』: 增加肌肉生成及減少運動造成的免疫抑制 肌肉組織含有大量的麩醯胺酸,在運動及訓練期間麩醯胺酸會大量減少,造成肌肉耗損,因此肌耐力及強度大幅減少,而藉由補充麩醯胺酸能減緩肌肉的耗損並增加蛋白質的合成 同時研究中也發現麩醯胺酸能增加人類生長激素Human Growth Hormone (HGH)的分泌,達到促進新陳代謝,達到加速脂肪燃燒、增加肌肉生成的功效另外高強度的運動常造成免疫功能的抑制,這也是運動員容易罹患感冒的原因之一,也是由於麩醯胺酸大幅下降所造成,而補充麩醯胺酸能強化免疫細胞,增加抵抗力

支鏈氨基酸(BCAA)防止肌肉分解支鏈氨基酸之間在吸收能力上具有相互競爭性,因此必須同時補充,才能保證最大程度的吸收。訓練時骨骼肌中支鏈氨基酸的消耗非常快,運動前或運動中補充支鏈氨基酸可以提高運動能力和延緩疲勞。運動後立刻或運動後隨餐服用支鏈氨基酸不僅可以降低皮質醇和快速恢復肌肉中支鏈氨基酸的水平,同時也會刺激胰島素的產生並促進肌肉對其它氨基酸的吸收。BCAA最主要的功能在於促進運動後恢復期蛋白質的合成代謝,加速肌肉合成,減少肌肉組織的分解,有助於肌肉塊的增大。由於支鏈氨基酸還具有非常好的抗分解作用,有助於預防蛋白分解和肌肉丟失,這對那些正處於賽前控制飲食階段的人來說非常重要。從自然健美運動員的觀點來看,支鏈氨基酸是一種促合成劑,因為補充一般蛋白質還需要經過消化吸收過程,才能分解出少數支鏈氨基酸,故支鏈氨基酸必須從飲食中補充。

03.jpg
這是熱愛運動的人,最頂級的享受,如果您有運動的習慣。這是最專業的運動後營養補給品。
06.jpg 
04.jpg

02.jpg

05.JPG
Herbalife24的研究是經由賀寶芙的科學研究團隊之最新的科學實證及配方為基礎,這些科學家有專業運動員及營養學家。我們知道身為運動員是一個生活型態,同時也了解這些運動員每天的需求。科學隨時在更新,Herbalife24亦是如此。我們致力為客戶隨時提供營養解決方案,提供運動員全方位的運動補充。
上市倒數計時。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留言給我,上市後我將優先為你安排試用。0910071386 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