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別人給Max一顆糖~我發現他喜歡吃軟糖~但是很擔心他蛀牙~開始拿魚油給他咬....

這是我家的軟糖~Max是直接咬破魚油吃...
深海魚油的兩大營養素就是EPA和DHA;EPA使血管舒張,DHA可幫助腦部及視網膜的發育。


他現在很愛開瓶蓋子~所以我有時候會丟一顆魚油在裡面~他好喜歡自己開來吃....


我錄了一段他把蓋子打開來~自己把魚油拿起來吃的影片給大家看喔....


賀寶芙的產品有科學家與醫學家把關~確保吃到的營養素是純淨的~至少比吃汙染嚴重的魚好....
平常我們也會把自己的食物分一點給Max~但是現在的汙染那麼嚴重~還好我們有賀寶芙的產品^_^


Max滿六個月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候~我是咬破膠囊讓他吸魚油~現在他有牙齒了~很多時候他也喜歡自己動手...


賀寶芙的寶寶~真得是從小就耳濡目染耶~看到錠片盒~打開來小小的手去拿魚油來吃~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