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美金下跌~也是投資賀寶芙股票得時機~不過股價上漲得難以置信啦....


黑龍在他的FB分享的見解~感謝他的投資~在我們家~他負責理財~我負責花錢....



我不懂股票~因為都是黑龍再操作的~這幾天我就一直聽他跟我說~哇!!!又漲了~又賺了多少錢.....

下一張(熱鍵:c) 
我印象中在2006年的時候~才30多美金耶~沒想到昨天已經突破90了耶~股價代表了一間公司的成長....

賀寶芙的產品是最棒的^_^
如何購買賀寶芙股票 ?
賀寶芙公司在美國紐約證交所上市,股票代號HLF。
股票已在公開市場買賣,您可到所熟悉的台灣證券商開立”
買賣國外有價證券戶頭”以及”銀行外幣帳戶”立即買賣交易。
您的證券商會提供相關諮詢服務並依您交易的金額大小,收取手續費。

美國證交所的相關資訊
http://www.nyse.com/about/listed/lcddata.html?ticker=HLF

好康分享~4/30(六)光復辦公室~下午一點到五點的幸福講座
丸子分享健康~內容為賀寶芙產品功效;顗竣分享財富~內容為財務管理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