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6週因為人在泰國所以沒更新....
美好的八月要讓自己充滿動力~先把假期變成非常重要的事~跟緊所有的促銷就對了^_^

週六我們邀請去大里參觀夥伴的新居落成~順便幫她們做組織訓練~(其實我們是互相學習)


一進門我就被這面牆吸引了~我喜歡看賀寶芙的獎勵~也喜歡那個"愛是永不止息"的牌子....


今天這新居的主人是秀真總裁的妹妹~我看到姊姊與姊夫送的禮物~真的好感動喔.....


這間房子一共有六層樓~所以附設電梯~雙方家長來訪的時候~老人家不用爬上爬下....


這兩個寶貝~剛搬到新居兩週~看到好多人來家裡~又是開心~又是害羞~真是可愛......


我說想喝香草兒童奶昔~弟弟馬上跑過來要泡給我喝~賀寶芙家庭的小孩都是訓練有術....


這是小朋友的房間~弟弟目前先跟姊姊睡在同一間~所以弟弟的房間就先當兒童遊戲間....


這是主臥室~超大的房間~超大的浴室~每個地方都充滿量身的設計~處處都有主人巧思....


一層一層逛下來~女主人在餐桌上準備小點心~要吃過才能開始訓練~並預告晚餐更精采.....


突然小姊姊說要為大家獻唱一首詩歌~我既開心又覺得驚喜~喜歡這樣家庭的教育....


最後我們到頂樓舉行今天的訓練~分享了一些我們的成長也分享了營養俱樂部的經驗.....


謝謝洪醫師與蘇老師給我們一張紙短情長的卡片~這個月加油!我們對妳們非常有信心....


這對夫妻深受產品的感動~利用兼差的時間來從事賀寶芙的事業~幫助了許多人改變生命....


訓練後就是晚餐時間~從頂樓看下去這間房子的設計感覺真好~住這種社區也是不錯的....


在這用餐很讚吧~把這算進去我們看房子的數量中~要累計看50間的房子才能購屋計畫呢....


這些夥伴幾乎都選擇經營"營養俱樂部"我們把賀寶芙的事業基石是建立在每日的基本消費上....
我們約定了更努力工作~每個人都完成自己的目標與夢想~期待30週年一起在天堂島拍合照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