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是超越假期進度的好時機~因為公司大放送....5000點送5000點喔^0^


聽說~亞特蘭提斯的沙灘是粉紅色的~我很喜歡赤腳在沙灘漫步了....
三月去馬爾地夫~我跟黑龍選了一間可以赤腳彩沙灘的餐廳~一起跟大家分享.....


One&Only有間餐廳很特別~隨遊客開心不限制穿著~我跟黑龍故意穿房間的戶外拖鞋來...


這裡好多寶貝~都是黑龍喜歡的那種民俗風~離用餐還早~我們就自己就玩了起來~


這個床上有盤子~那是因為你也可以選擇在這裡用餐~看出去就是一大片的海喔....


我在大床上~黑龍跑到我的前方讓我拍照~假裝自己是超人....


我們就在這裡躺了快半個多小時~就這樣吹著海風~偶而風大吊床也會搖晃一下....


海看夠了~也終於到了吃飯的時間...餐具都是吃飯前才擺上去的喔....


跟黑龍出去我都不擔心~因為不管他點什麼都無所謂~反正吃不飽還有奶昔....


我拿過來看~是因為太妙的菜單了~配合夜晚還有小的照明燈~超酷....


菜單上介紹這間餐廳名字~重點是這間餐聽叫Fanditha翻譯後就是神力與魔法之類的....


第一次赤腳在沙灘用餐~好喜歡這種新奇的感覺~邊寫我還在想唸沙灘的觸感....


我就這樣邊吃邊在沙灘磨蹭~不知道何時開始~我喜歡赤腳......享受那種無拘無束的感覺~


晚上回到房間門口拍一張照片~馬爾地夫到處都是潔淨的沙灘~我想天堂島一定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