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Bellavita是九月的事情了~現在中庭的佈景已經不是Tiffany這個禮盒的展示了....


本來要去買週年慶的限量鞋款~但是我還是被這雙鑲滿施華洛世奇水鑽的鞋給吸引了....


Max真是一個很適合帶出門逛街的好咖~不管去到哪裡~總是這樣笑臉迎人....


雖然鞋跟很高~但是卻很好穿也很穩~矮個子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穿很高的鞋.....


那天帶黑龍媽一起來~剛好Bellavita樓下有梅門的素食餐廳~我們都是第一次來這百貨....


這雙鞋有出三種高度~我本身非常喜歡緞面的鞋子~穿起來特別的舒服....


右邊兩雙的高跟~連鞋跟都是緞面~所以我沒有考慮~直接帶最高跟的走.....


銀色那雙是皮面的~不過我還是鍾情於緞面的質感~哈哈哈....


緞面的看起來就是那麼得順眼ㄚ.....


瑞典公主出嫁時~量身訂做了這雙鞋....


好萊塢明星也愛穿~


這種花俏得比較適合明星~我是市井小民~穿黑色的就很時尚了.....


這雙也很美~上面不是鑽喔~是珍珠.....


愛心的平底鞋~


阿湯嫂也很愛這個牌子~小蘇利穿的可是手工限量訂製鞋....


我一直猶豫不決~覺得鞋跟很高但又好穿好看~黑龍說~付了錢就會下定決心了.....


這一區都是豹紋系列~只是這次眼中只有鑽~完全都沒有試穿這邊.....


第一次的貴婦百貨初體驗~感謝我們當初選擇了賀寶芙~現在才有時間與財富的自由....
我們想要有錢的目的~應該就是為了能夠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因而得到的那份幸福感^__^


P.S 後來在我家信箱收到這個名信片~真的好感動喔~那個服務我的小姐真的是太體貼又好細心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