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黑龍都挺愛看康熙~我個人很喜歡小S~去年我一直注意她腳上的鞋....


覺得這雙鞋子雖然很高~但是鞋跟很美很穩~只要她穿這雙主持~我就目不轉睛....


原來這牌子是法國的鞋王~鞋癡們對RV美鞋下的註解是『穿再久也不會腳痛,看多久都不會膩』

這姊妹是時尚界的代表

大S隨時維持3百雙高跟鞋在鞋櫃....


這雙鞋子真的很好看~每個人穿起來都超美的~真的越看越喜歡~就一直跟黑龍說好想要....


繼巴黎,倫敦,香港,紐約,米蘭,大阪後,全世界第七家的法國品牌Roger Vivier精品專賣店在台灣的Bellavita。


後來黑龍就帶我去買啦~其實這雙鞋是九月就買的~已經穿好多次了~我想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