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招募的夥伴~還蠻多家庭主婦的~決定好好的發展這塊市場~因為有小孩這個動力~願意努力學習就有收入....

她是為了有更多時間陪孩子...


(以上照片的收入是以美金計算~是賀寶芙每一年會頒發給符合資格總裁的年終分紅獎金)

莉聆總裁昨天拿她大女兒寫的信給我看~讓我看到這份事業對孩子的影響...
剛開始莉聆總裁經營賀寶芙的時候~是把孩子給阿嬤帶~女兒也受到姑姑的照顧....
前幾天大女兒寫了一封信~告訴媽媽~現在姑姑工作很辛苦~請媽媽教姑姑做賀寶芙...
阿嬤說~以前姑姑做過~但是口才不好~所以後來就沒有做了~但是媽媽現在幫助很多人....
有很多人的條件比姑姑還要差~都可以成功~姑姑是最疼我的人~請媽媽要幫助姑姑成功....
因為我還沒有滿18歲~不能加入賀寶芙~不能教姑姑怎麼成功~但是妳一定可以的~謝謝媽媽。

以上只是大概的意思啦~總之呢!!!這個小孩的善良與體貼真的受到是媽媽的身教影響^_^

他們在美髮業看不到未來...

(以上照片的收入是以美金計算~是賀寶芙每一年會頒發給符合資格總裁的年終分紅獎金)

他們有一對兒女~兒子17歲~女兒19歲~去年女兒去英國倫敦念服裝設計....
秀真總裁身上所穿的這件禮服就是女兒設計的喔~非常的好看有設計感呢....
兒子前陣子去餐廳打工~家裡的碗從沒洗過~但是出去外面卻願意幫人洗碗...
兒子染了金毛獅王的頭髮~這對於身為美髮業背景的父母來說還是不太能接受....
因為打工後~兒子每天都很晚回家又熬夜~父母真得是很擔心孩子的健康與未來....
後來因為九月要去韓國~就想說帶兒子與英國回台灣的女兒~去看看賀寶芙的環境....
沒想到~從韓國回來後~兩個小孩好像重生一樣~做了很多讓父母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

秀真總裁已經繳了下學期在英國的學費跟房租~但是女兒卻說~可不可以不去英國念書...
她想留在台灣經營賀寶芙~媽媽對她說~可是在賀寶芙要吃苦~女兒說我知道我在做甚麼....
兒子隔天就把頭髮染回來~從來不摺棉被不整理房間不洗碗的人~也開始變得好乖好聽話....
在賀寶芙這樣的故事很多很多~我覺得這份事業迷人之處~就在可以給下一代最好的教育^_^


如果不需要增加額外收入~就讓自己更辣吧!!!因為只要投資一點點的經費~讓自己變成更有魅力的女人....


左邊跟右邊都是同一人~脂肪燃燒後~整個人變的超辣超性感的~這樣才是名符其實的辣媽....


我以前也有想過買塑身衣喔~但是一套要幾萬元~加上我也穿不住~還好遇到賀寶芙~持久健康還可以當飯吃...


產品非常安全~哺乳期間也可使用~均衡營養同時照顧媽媽與寶寶~增重減重還能更健康的商品~是市場的需求....


這篇新聞超適合拿給新手媽媽看的~母奶最好一定要堅持餵喔~均衡營養對身體有幫助還能給寶寶提高免疫力....


不論妳在台灣的哪個角落~或是妳人在國外~透過網路~我們提供最完整的服務與協助 hwule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