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的廣告~才發現今天很特別~而我最想天長地久的人就是親愛的老公與兒子啦....
今天去澳門五天
滿月兒子跟我們的合照~感謝黑龍是一個很稱職的爸爸...
等到9/13回台灣那一天~我們的小寶貝也剛好滿八個月了...
謝謝黑龍媽來幫忙照顧孫子~讓我們可以安心去接受訓練。

出生第二個月
黑龍帶我去了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我的兒子也一起去了~真得好開心好快樂......


我們還一起參加賀寶芙三十週年假期~到了位於巴哈馬天堂島的亞特蘭提斯飯店....


從美國回到台灣~我們溫暖的窩~有了孩子後的家~天天都是歡笑聲....


我們一起拍了全家福~Max可愛的笑容完全把我們給融化了.....


滿六個月之後更常出門~參加賀寶芙十五週年慶的活動......

下一張(熱鍵:c) 
七個月的時候~我們帶你去踏青,八個月的時候要帶妳去南台灣感受墾丁的熱情...


最近的Max超愛笑~常常笑到口水又不自覺得流出來~我錄了他的笑聲讓我在國外思念....


黑龍超愛逗小孩~是說...Max的笑點也太低了吧~只要聽到爸爸的聲音就可以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